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集团在巴南区“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大赛”上荣获双奖

发布时间:2019-05-30  |  点击率: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每年5月30日设立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30日上午,巴南区召开“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大赛”颁奖典礼。巴南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友生等领导出席会议。

  区老科技工作者、宗申产业集团、建工集团、区内三甲医院、重庆理工大学等各行业科技工作者代表600余人参加了颁奖会。 会上对十个"十佳科创团队"、十位"十佳科技工作者"以及四个"最佳网络人气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对优秀创新成果做了现场展示。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四冲程航空活塞发动机开发应用项目组荣获“十佳科创团队”奖,重庆宗申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江荣获“十佳科技工作者”奖。


宗申产业集团作为重庆的民营企业,长期扎根巴南,是巴南科技创新的优秀企业,每年都产生大量的创新研发成果及专利技术。来自宗申产业集团的优秀项目团队和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在此次大赛中获奖,这是对宗申一贯以来重视以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的褒奖,也是宗申广大技术创新人员的共同荣誉。未来,在国家政策的引领和倡导下,宗申必将在科技创新事业上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