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集团获重庆市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06  |  点击率:

      10月20日,重庆市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表彰大会召开。此次大会由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光彩会联合主办,旨在树立榜样、宣传典型,激励全市广大民营企业争做回报社会的典范。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重庆市工商联《关于表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通报》,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2020 年疫情发生以来,宗申集团认真落实中央及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先生亲自指挥,各公司负责人担当作为,迅速成立联防联控指挥小组。集团党委积极组织党团志愿者争当战“疫”先锋,冲在一线、干在一线,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在自身防护物资十分紧缺情况下,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安排核心子公司采购价值40余万元疫情防控物资、购买1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免费捐赠给产业链上的摩托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代理商及经销商,助力合作伙伴渡过难关。同时,集团旗下合资企业也向注所地政府积极捐款捐物,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