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掌控·新境| 宗申机车多款新品惊艳绽放

发布时间:2021-06-16  |  点击率:

左宗申主席呼吁积极拥抱消费升级

  4月26日,以“掌控·新境”为主题的宗申机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在重庆市宗申工业园隆重举行。宗申机车旗下宗申、赛科龙、森蓝三大机车品牌齐齐亮相,大秀硬核品牌实力。13款新车惊艳亮相,实力诠释极致豪华与极致骑趣的完美融合,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机车盛宴。

  发布会现场,宗申强势释放品牌势能,推出的新车型包括:赛科龙品牌旗下公路旅行RX6、更专业的运动旅行RG3、纯粹英伦cafe2021款RE3;宗申品牌旗下有备受期待的宗申250R、150R、YAMI、125ET、150X;电摩品牌森蓝旗下O2、B1两款全新电摩以及B1/蓝调、O2/氧、Z1/极刻2021款。这些车型涵盖高端大排量、中端娱乐车型以及小排量通路产品,涉及休旅、旅行、街跑、弯梁、踏板等多个车型领域,使得宗申机车公司在品牌定位以及产品战略上进一步增强,基本实现了国内主流消费领域的全覆盖,为今后的发展铺平了道路,同时也为国内摩托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发布会不仅是宗申众多新品首次亮相,更是宗申机车在转型升级征程中又一座重要的里程碑。出席此次发布会的中国摩托车商会会长、宗申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先生表示,宗申38年来坚持在摩托车动力和终端产品领域深耕,从2011年开始,宗申启动产业重构,调结构、研新品、提能力、做价值,推进传统摩托车向大排量、专特化、电动化、智能化升级,实现传统产业的“焕新”,引领中国自主品牌向上。

  左宗申先生认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世界经济发展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和变化,也将深刻影响摩托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竞争格局。中国摩托车行业已进入深度转型期,行业分化发展、消费升级,中国摩托车行业正迎来第二波发展浪潮。新的时代,新的机遇,唯有不断变革,不断创新,才能在发展的浪潮中掌控新境。

  发布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观了赛科龙大排生产线,并进行了新品试驾活动。

  与以往不同,此次发布会,宗申联合京东官方"汽车京探号"进行全程现场直播,线上线下联动,打造全新的发布会体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自媒体、大v同步报道发布会盛况,全网超过两千万人次共同“围观”了本次盛会,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手机屏幕感受到了宗申新品的魅力。

  (宗申机车公司  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