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忽米网入选“国家工信部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

发布时间:2021-11-26  |  点击率:

       2021年11月16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的通知》。忽米H-IIP高附加值制造行业产业链资源共享平台入选示范平台(共享制造类)名单。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向。服务型制造摆脱了传统制造的低技术含量、低附加值的形象,在制造的基础上把人、事、服务等更多的要素融合进来,以为用户服务为中心,而且提供的服务强调个性化、定制化以及主动性。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发展服务型制造的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工信部《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的指导意见》、《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计划(2019-2022年)》、《关于加快培育共享制造新模式新业态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经过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查、网上公示等工作,最终确定国家级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
      此前,忽米网于2018年入围国家工信部“首批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试点示范项目”,2020年入选国家工信部“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进入全国工业互联网行业“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