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大江动力获批“2021年度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11-26  |  点击率:

       2021年11月15日,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和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名单的通知》,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所建的重点实验室榜上有名,获批成为“2021年度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是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高水平研发活动、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进行高层次学术交流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也是制造业创新体系的重要支撑。其申报认定条件包括:具备良好的实验场所(面积原则不低于1000平米),拥有与研究方向相匹配的科学研究实验设备、仪器设备及配套设施等(其中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1000万元);拥有技术水平高、组织能力强、在本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技术带头人和一支研发能力强、年龄与知识结构较为合理的研究开发团队;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在本市或行业领先,取得过较高水平的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成果和较好的经济效益,有培养高级研发人才的能力,具备承担省部级重大技术创新项目的能力和条件等。
      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多燃料发电机排放技术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在推动企业创新和智能制造转型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