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来宗申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  点击率:

       12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副组长汪武率队来宗申集团调研指导,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了解宗申集团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等情况,并给予指导。
       指导组一行来到宗申集团创新研究院,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指导组听取了集团党委书记高敏对宗申党建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情况汇报。同时,指导组成员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掌握相关详情。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宗申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学、讲、看、做”四个重点,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显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各级党组织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和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区委副书记薛文宬、区委常委朱激扬等陪同调研。同时,宗申机车公司副总经理张玉江、忽米工业设计公司总经理沈韬等还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宗申在科技创新、模式创新方面的案例,受到中央第八指导组成员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