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集团旗下3个项目(课题)入选2021年重庆市工业设计强基计划名单

发布时间:2021-12-07  |  点击率:

       2021年12月7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重庆市工业设计强基计划项目(课题)名单,工业设计成果在产业化中模具和注塑的技术支撑和创新应用等47个项目(课题)成功入选。
宗申集团旗下共3个项目(课题)入选,包括:重庆宗申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高端摩托车轻量化底盘设计及其精密成型技术研究 (项目负责人张玉江)、重庆杜卡智能终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新能源锂电         产品的设计开发研究(项目负责人熊晓华)、重庆忽米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忽米工业互联网发动机数字孪生智能监测综合应用平台(项目负责人王成)。
       入选的项目(课题)可用于申报国家级、市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课题),优先支持推荐申报国家级项目(课题)和享受其他有关政策,研究成果予以优先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