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集团2022年绩效目标书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8  |  点击率:

       春到宗申,天朗气清。3月11日,为明确责任目标、明晰发展思路,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宗申集团2022年绩效目标书集中签约仪式在宗申工业园举行。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先生出席,集团总部六中心一办,集团下属宗申动力、宗申机车、互联网、江苏宗申管控平台及下属公司共58个考核主体第一负责人、总经理及相关高管团队参会。集团执行总裁胡显源致辞,集团运营管理副总裁陈刚主持仪式。
       据了解,2022年绩效目标书编制工作,集团董事局左主席亲自部署,对目标书整体框架和内容进行了优化,并对各公司存在的短板、指标体系、重点工作、分层分类激励与考核作了具体要求。各公司根据主席指示要求一一修订后,经各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各平台公司审核,以及集团考核委员会审定修订定稿。
       这是宗申集团继2021年以后,再次以这种颇具仪式感的形式分解任务指标、下达年度目标。庄严而热烈的签署仪式,是全体宗申人干好2022年工作的“动员令”和“冲锋号”。
       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先生与各平台公司总经理、集团总部各职能中心(办)第一负责人签署绩效目标书。在“主考官”左宗申先生的见证下,各业务板块年度“大考”开卷,各经营单位全力以赴,开始“作答”。
       随后,各平台公司负责人分别与下属公司签署绩效目标书并宣誓、集团执行总裁与直管公司签署绩效目标书并宣誓。各公司逐个揭榜2022年目标责任,领取2022年攻坚任务,做好2022年“发展答卷”。
       左宗申主席作重要讲话。他说,今年是宗申集团落实“十四五”战略规划的第二年。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企业外部发展环境不明朗、发展形势不容乐观,宗申人只有以加倍的努力来应对。我们要秉承“惟一惟精、惟实惟新”的理念,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做实。这是其一。第二,今年是我们实施目标绩效管理的第二年,各项工作要更加深化,要实施全员的绩效导向,全员的激励到位;要处理好组织绩效、个人绩效、职能绩效、经营绩效的关系,明确各方面工作和权重,优化核决权限,提升效率,管控风险,各项工作持续有序展开。第三,要求各公司签署绩效目标责任书后,经营管理团队回去要层层分解,明确划分,绩效目标书的内容一定要做实,激励措施要细化,要管理好一些关重的指标,比如说薪酬包、费用、各项工作推进计划等。第四,要抓好战略规划中重点工作的落地。在去年各公司编制“十四五”战略规划时,各个公司都有反思自己的短板,今年要努力补齐这类短板,让公司一步一步的提升。第五,今天的签约仪式,很有仪式感,大家都作出了庄严承诺,各个管理团队要加倍努力,在实际工作中去一项项“对标对表”,完成绩效目标书的各项工作。
       左主席最后说,我感谢每一位宗申人的辛勤劳动!感谢各位为宗申大家庭的持续发展付出的辛劳!感谢大家为构建宗申美好明天所做的付出!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一起向未来!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去阳生春又来。新的目标已经确定,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创新发展的路线图已经勾勒,接下来,全体宗申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负春光,奋力前行,聚成洪流,汇于沧海,为全面实现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