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航发C100搭载Skyranger Nynjia轻型飞机在法属留尼汪岛成功首飞

发布时间:2022-09-06  |  点击率:

       9月4日,宗申航发C100航空活塞发动机搭载于Flylight公司的主力机型Skyranger Nynjia轻型飞机在法属留尼汪岛成功首飞。本次换装全程由留尼汪岛该飞机的经销商自主完成。
       C100在完成挂机任务后,随即展开了一些列的测试和试验,并于9月4日进行了首次长达4小时的飞行,9月5日开展了第二次4.5小时的飞行工作。C100发动机因其充足的动力、良好的噪音控制以及良好的爬升性能等受到了飞行员和客户方的好评。
       Skyranger官方资料显示,该公司由Phillippe Prevot和BestOff公司在法国航空业之都图卢兹创建。Skyranger系列飞机作为一种高性能的轻型固定翼飞机,具有性能强大、舒适度高、结构简单、外观漂亮、易于维护、经济便捷等特点。截至2022年6月,该机型已经累计生产达1800余架,受到欧洲、美国、南美、澳大利亚和其他地区客户的喜爱,是英国登记册上数量最多的固定翼超轻型飞机。
       Skyranger Nynja作为该系列飞机的顶级产品和主力机型,获得了英国CAA A8-1制造许可。其采用全新设计的机身结构,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最大起飞重量可达600公斤,有效载荷超过300公斤,使用领域广泛,市场潜力较大。
       C100是宗申航发研发的一款100马力的航空活塞发动机,四冲程四缸水平对置,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等特点,整机干重63.3千克,最大功率为73.5千瓦,排量为1352亳升,TBO时间可达2000小时。该发动机已在三角翼、旋翼机等飞行器上实现了批量应用。
       2021年6月,该发动机配套G1 SPYL-XL超轻型"飞机取得了法国交通部和法国民航总局共同下发的“FICHED'IDENTIFICATION ULM(随机适航证书)”(编号:B203SF03809E),为C100发动机在欧洲的广泛应用打下基础。
       留尼汪岛Skyranger Nynja轻型飞机经销商选择换装宗申航发C100航空活塞发动机,是对宗申航发品质的认可,是该型发动机的相关性能和指标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重要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