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2020版RT3睿途“云发布”,60秒破200台!

发布时间:2020-04-17  |  点击率:

  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冬季,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的时节。携手共克时艰后,2020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年。社会在进步,赛科龙也在不断进步。

  4月2日20:00,赛科龙第一场“云发布会”在宗申工业园隆重举行。这次发布会不同以往,赛科龙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全程直播新品发布。距离挡不住摩友的热情,天南海北的摩友齐聚手机屏幕前,纷纷刷屏为RT3点赞。整个发布会,多家行业媒体同步直播,全网超十万摩友见证了2020版RT3的发布

  21:00,京东宗申旗舰店开启2020版RT3睿途线上首发,60秒斩获213台订单。

  自RT3睿途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高配置、操控性、智能化,赢得了无数摩友的肯定。 3年全球20000台的销量,验证了RT3的可靠性,也彰显了RT3的行业地位;因此,2020版RT3的升级改版,广受关注。

  为符合RT3的摩旅调性,新版进行7大优化升级。

  首先是外形,2020版RT3在整体外形上并没有改变,但增加了两种新配色,分别为黄白相间的运动套色和珠光质感的闪光宝蓝。

  再就是本次升级的最大亮点:加大了5L油箱,由原来的12L变成了17L,这在同级别踏板车型中算得上是非常罕见了,在加大油箱的同时并优化加油气道,加油更快更顺畅,17L的大油箱对于长途摩旅来说让人非常有安全感,500公里+的续航保障,让长途摩旅全程无忧。

  减震系统方面,2020版RT3进行了全新的优化调教。RT3始终强调的是汽车级的摩旅享受,而此次的升级,厂家特别针对长途摩旅,将途中需要面对的复杂路况进行考量,极大提升了减震效果,确保充足的舒适性,在面对恶劣路况时能如履平地。

  同时,2020版RT3还对风挡、车把控制、消声器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

  动力方面,2020版RT3依旧搭载进口250mL水冷四气门发动机,配备德尔福电喷系统,最大功率17.5kW(8000r/min),最大扭矩22.5N.m(6500r/min),动力为同级别大绵羊中的翘楚。在选配方面,2020版RT3提供多种配色以及前后双摄像头行车记录仪和后靠背等。

  诚意满满的2020版RT3是否能引领摩旅新风尚,让我们拭目以待!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