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2020企业创新发展白皮书(报告)》发布 忽米网揽两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0-08-14  |  点击率:

      2020年6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举办的“2020创新型国家发展论坛暨《2020企业创新发展白皮书(报告)》”线上发布。忽米网CEO巩书凯先生获“2020年度工业互联网领军人物奖”,忽米网标识解析技术在动摩行业的应用获“2020年度标识解析技术最具创新案例奖”。
                                       
      巩书凯先生的获奖理由是:“他以创意为心,工业为核,一手创立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忽米网,为全国上百万家工业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他时刻保持对现状的不满,保持对已知世界的新鲜感,同时保持对拓展边界的渴望。他踩住了脚下的土地,也看见了更远的天空”。
忽米网标识解析技术在动摩行业的应用案例的获奖理由是:“让设计产出价值,让服务赋能发展。忽米网标识解析技术在动摩行业的应用为企业每个零部件、每个产品、每台机器设备赋予唯一的‘身份证’,从而形成工业万物互联互通的神经枢纽,这是以点带面的毅力之行,更是企业使命的感召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