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左宗申先生获颁“2020中国摩托车行业风云人物”

发布时间:2021-01-18  |  点击率:

       2021年1月8日,在重庆召开的中国摩托车行业盛会——“2020中国摩托白皮书暨年度颁奖盛典”上,宗申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先生获颁“2020中国摩托车行业风云人物”。
       颁奖词对左宗申先生这样介绍:深耕摩托车领域,并执着于新的机会,左宗申以坚守与创新,带领宗申集团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0年,面对全球新冠疫情肆虐和经济下行的大环境,左宗申坚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进传统摩托车向大排量、电动化、智能化升级,并探索“先进制造业+互联网”,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产业互联生态平台,让传统业务焕发新的生机活力。作为中国摩托车商会会长的左宗申,是推动“解禁摩”事业的重要倡导者之一,也是促成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中国摩托车商会合并的重大功臣,展现出了对行业和社会的高度责任感。
       在此次行业盛会上,宗申机车公司总经理刘钢、宗申比亚乔佛山摩托车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自强获“2020中国摩托车行业领军人物”,江苏宗申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安继文获“2020中国三轮车行业风云人物”。
       “2020中国摩托白皮书暨年度颁奖盛典”由国内摩托车行业最具权威、专业、影响力的媒体——《摩托车信息》杂志社、摩信网联袂主办,并获得了重庆市经信委、中国摩托车商会、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天津国家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西安国家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大力支持。会议发布了2020《中国摩托白皮书》与《中国三轮白皮书》,并颁发中国摩托车行业年度各重大奖项。
       国内所有的主流两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制造企业,以及杰出配套企业,商家代表齐聚摩托之都重庆,为中国摩托车行业聚力而呼。
       中国摩托车商会会长、宗申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重庆市经信委二级巡视员李建平;中国兵装集团西南兵工局副局长张钊;中国摩托车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彬、秘书长张洪波出席此次会议并致辞。会议还特邀了宗申集团袁德秀女士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