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集团2021年度绩效目标书签署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30  |  点击率:

       誓师立壮志,聚力启新程!3月19日上午,宗申集团2021年度绩效目标书签署仪式在集团办公大楼隆重举行。
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先生与夫人袁德秀女士亲自出席。集团总部六中心一办负责人,宗申动力、宗申机车、宗申新能源、忽米产业互联网、江苏宗申5大平台及下属各公司总经理,集团直管公司第一负责人共计64家签约单位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集团副总裁陈刚主持。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2021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的董事局办公会上,左宗申主席就今年集团绩效目标框架的设定作出指示,亲自构思设计了全新的绩效目标考核模式, 并根据不同类型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布局、策划和指导。在集团运营管理中心的牵头组织下,经过各公司紧密锣鼓的编制、修正、上会、审批,64家目标责任单位2021年度绩效目标书全部定稿。
       沉甸甸的64本绩效目标书,针对2021年度工作,各单位作出了科学规划,制订了详细行动计划,拿出了具体的实施措施。年度绩效目标有责任人、有时间节点、有协调事项、有保障措施,细致详尽,可行性高,体现了各单位良好工作作风与强大的执行力,是64个团队沉下心来思考的成果,是对集团战略规划的响应,也是对集团董事局的庄严承诺。
       签约仪式上,各平台公司总经理分别与其下属单位签署绩效目标书;集团执行总裁胡显源先生分别与宗申机车平台、宗申新能源平台、江苏宗申平台及集团直管公司签署绩效目标书;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先生分别与宗申动力平台、忽米产业互联网平台、总部各职能中心、执行总裁、常务副总裁签署绩效目标书。
       签约落笔之时,正是一年奋斗之始。面对2021年的任务与目标,各签约负责人纷纷表达了使命必达的信心与决心。本次签署仪式的圆满举行,是集团年度核心目标达成的起点,更是宗申旗下各个团队责任与使命的传达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