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忽米网亮相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鸿忠视察忽米网展台

发布时间:2021-05-17  |  点击率: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前夕,5月17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率天津市市长廖国勋等来到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检查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筹备工作。在实地察看主论坛会场、智能科技展区、互动体验区、非遗展示区期间,来到忽米网展台,听取忽米网CEO巩书凯汇报参展情况。

  巩书凯汇报了忽米工业互联网平台跨行业跨领域服务能力、忽米沄析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情况、忽米数字孪生工厂、忽米占星者5G边缘计算器应用等参展核心产品。

  李鸿忠书记对忽米网跨行业跨领域服务企业的能力表示肯定,并表示,工业互联网在天津的应用场景多、发展潜力大,希望忽米网继续努力,做出更大成绩和业绩。

  忽米网作为中国西部唯一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此次携带众多核心产品亮相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科技展N5展馆智能体验展区。展会期间,忽米网与天津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单位,将在“5G+工业互联网” 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在行业分析、行业场景、解决方案、设备数据、5G基础设施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助推5G+工业互联网发展。

  (忽米网  李泯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