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集团与重庆机电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共建工业资源集采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2-06-11  |  点击率:

     
      6月10日,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机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仪式由机电集团副总经理陈瑜主持。
宗申集团常务副总裁李耀介绍此次合作框架内容。宗申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表示,希望通过合作,汇集两大集团的同类工业品采购需求,通过集采交易,切实降低两大集团的制造产品成本,创造价值,更深更广地为制造业赋能服务,促进供应链产业链健康发展。努力将工业资源数字化集采交易平台打造成为众多工业资源集采线上化、供应链金融智能化、国资民资股东多元化、资产证券化的重庆市级数字经济新平台,和西部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强大辐射力的公共科技服务平台。
      机电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辛国荣对左宗申主席带队访问重庆机电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对宗申集团的发展和左宗申先生的企业家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深度与广度。一是进一步富集双方产业资源,挖掘产业价值;二是依托双方产业优势,推动强链补链,做大做强;三是双方团队要围绕产业深入挖掘合作点,在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强力推进工业资源数字化集采交易平台的建设。
      在双方主要领导和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宗申集团执行总裁胡显源、机电集团总经理黄勇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加快推动制造业国企与民企龙头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集聚,助力制造业产融融合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左宗申先生一行还参观了机电集团企业文化展示厅。
      宗申集团党委书记高敏、集团CEO 办主任周雪、忽米网 CEO 巩书凯、数引网/汽摩交易所 CEO 马浩东等相关负责人;重庆机电集团纪委书记张义德和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