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盛大开幕——宗申航发C150HI发动机正式发布多款新品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22-11-13  |  点击率:

                                      
       11月8-1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举行。43个国家(地区)的740多家企业参展,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新产品“全球首发、中国首展”。航展现场,多款国之重器“首发首秀”惊艳登场,“陆海空天电”高精尖新成果荟萃。C919、飞鸿-97A无人机、直-20、直10、直-8L等现役陆航装备首次登上中国航展的舞台。
       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我国中小型航空动力系统集成研发生产的主要力量,携CA110I、C12DI-I、C145HT-III、C150HI、CA510五款航空活塞发动机,ZP3VELD1900-III电动变距螺旋桨、ZP1900定距螺旋桨和一批高端航空零部件隆重亮相,并举行C150HI发动机发布会和两场推介会,全面展示了宗申航发在航空活塞发动机、螺旋桨,以及零部件制造领域先进的技术实力。
       11月9日,宗申航发C150HI发动机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峰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国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应邀出席,共同见证C150HI的面世。
       发布会上,宗申航发总经理周丹对各位领导、朋友、媒体的光临表示感谢。他介绍,宗申系列航空活塞发动机目前已成为国内工业级中小型无人机动力市场的主力产品,多款产品已经获得德国、法国随机适航认证,进入德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波兰、智利等多个通航强国。C150HI的诞生,将是宗申航发“电喷系列化”战略的一个重要节点。
       副总经理周云锋详细介绍了宗申航发最新的科研成果—C150HI航空发动机。该款航空发动机发电功率更高、油耗更低、功重比更大,将为工业级无人机、通航飞机等旋翼、固定翼航空飞机器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首席技术专家、航空工业直升机所技术总监方永红作为宗申航发与602所合作的见证者,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宗申航发系列中小型国产化航空动力,解决了我国对一些进口发动机的依赖。“通过我们这几年的匹配飞行试验,我们认为宗申的航空发动机总体是优秀可靠的。”
       C150HI航空发动机作为宗申航发最新的科研成果,该款发动机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宗申航空发动机产品体系,从而更好的满足用户多场景、多工况的飞行需求。
       在航展期间,宗申航发还举行了分别以“起发一体,翱翔长空——带你走进C145HT-III型航空活塞发动机”、“CA510航空活塞发动机——为轻型飞机市场带来中国动力”为主题的两场产品推介会,并向国内外发出招募不少于5家先锋用户的邀请。
       宗申航发惊艳亮相珠海航展,受到了CCTV-7、北京广播电视台、《兵器》杂志、新浪等数十家媒体及网络大V的广泛关注,并以多种形式呈现在广大观众、专业人士和航空爱好者的视野中。
       中国航展,作为专业的航空航天展览,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业先进科技主流,展示当今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蓝天盛会。宗申航发本次参展产品数量、新品推出力度均创新高,受到了广大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充分彰显了宗申航发作为专业的中小型航空动力系统集成服务商的实力,并为中国中小型航发事业的发展注入宗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