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大江动力宗申通机宗申航发3公司 荣获 “重庆市企业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3-09-01  |  点击率:

     8月31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重庆市企业创新奖的决定》(渝府发2023字第17号文)。文件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切实营造担当作为、唯实争先、“赛马比拼” 的良好氛围,更好引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决定授予150家企业(工业企业、创新型企业、服务业企业各50家)“重庆市企业创新奖”,予以表彰。
     宗申动力3家子公司: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宗申通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跻身榜单,荣获“重庆市企业创新奖”。
     市政府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创拓新、再创佳绩。要求全市各类企业以获奖企业为榜样,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创新能力,聚焦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开展原创性、引领性技术攻关,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程,助力重庆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