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工程师参加中国工会十八大

发布时间:2023-10-16  |  点击率:

     10月8-13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开幕式。承载着亿万职工的重托,来自全国各行各业近2000名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盛会。宗申动力零部件事业部高级设备工程师昝伟作为重庆市非公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为宗申集团争得荣光!
     昝伟,2003年入司,从事设备维修、改造工作20年,多年的一线深耕与积累,他从数控机床普通维修技工成长为一名精于工业机器人生产线、编程破译、智能制造的高级设备工程师。他先后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巴南区首届“巴南榜样”。昝伟是宗申“工匠精神”的典范,是新时代重庆市工人阶级的先进代表之一。今年7月,他成功入选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集团工会将认真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潜能,唱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时代强音。同时,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注和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