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忽米网入选2021工业互联网先锋榜TOP100榜单

发布时间:2021-05-17  |  点击率:

  在5月17日第53个世界电信日到来之际,《工业互联网世界》评审组推出2021年工业互联网先锋榜TOP100。宗申集团旗下忽米网入选榜单并位居第13位。

  工业互联网先锋榜TOP100评价体系由技术研发与创新力、助力数字化转型的应用能力、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3个一级评价指标和10个二级指标构建。其中,技术研发与创新力(权重30%)包含技术先进性、技术安全可靠性、技术创新投入等指标,助力数字化转型的应用能力(权重40%)包含行业方案开发与应用、区域落地、服务企业、开发者汇聚等指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权重30%)包含市场影响力及活跃度、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政府及社会项目参与情况等指标。综合3个方面的评分,忽米网H-IIP平台/解决方案总得分达92分。

  从榜单看,2021工业互联网先锋榜TOP100前15名,均是2020年国家工信部发布的十五大双跨平台企业,不论是行业应用层面,还是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双跨企业较其他企业更胜一筹。

  (集团战略中心  欧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