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2022年宗申集团12大新闻

发布时间:2022-12-30  |  点击率:

1、宗申VI全新升级
      
2022年伊始,宗申推出全新VI形象,英文变成“ZONSEN”,LOGO图形“宗申之翼”得到进化,整体品牌识别性更强,以全新形象再出发。
2、宗申集团宣贯实施《认知-策略-行动方法论》
      根据左宗申主席指示,宗申集团内部已将《认知-策略-行动方法论》作为制定发展战略的基本方法论,是宗申的“第一性原理”,是宗申的经营管理哲学,是宗申干部的行为准则。
3、宗申启动全面数字化转型       
      6月30日,宗申集团召开全面数字化转型启动大会,左宗申先生作报告,提升第一增长曲线,发力第二增长曲线。同时,邀请了北京联动动力咨询专家林雪萍教授作《数字化转型的突破之路》辅导报告。
4、宗申集团隆重表彰巴南“8.21”森林灭火英雄
      9月2日,宗申集团举行大会,隆重表彰巴南“8.21”森林灭火英雄,为624名英雄佩戴大红花,发放奖金超过100万元。
5、宗申机车和忽米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在国家工信部公布的2022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中,宗重庆宗申机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和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此前,宗申动力、大江通机、美心翼申、宗申通机4家公司已入选。
6、宗申动力上榜“全国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11月22日,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国家工信部“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2018年和2019年,宗申动力和宗申通机公司先后成为国家“绿色工厂”,宗申发动机公司成为“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7、宗申航发参加珠海航展
      11月上旬,宗申航发公司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并发布C150HI航空活塞发动机新产品。同年还参加了德国航展。宗申C100F航空发动机通过法国《适航认证》。
8、忽米网完成A轮融资  公司估值超过11亿元
      12月22日,伴随A轮融资领投建信股权5000万元资金到位,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一轮融资完成并顺利交割。至此,忽米网两轮融资共募资1.37亿元,公司估值超11亿元。
9、汽摩交易所迁址巴南
      12月,经巴南、渝中2区政府协调一致,持有中国汽摩行业唯一现货商品交易牌照的重庆汽摩交易所迁入巴南区,其业务有望得到新的发展。
10、宗申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创建40周年
      2022年系左宗申先生创建宗申40周年,受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影响,庆祝活动转到线上进行。集团战略中心精心制作了《致敬篇》、《笃行篇》、《展望篇》中英文版本的电子贺册,图文并茂,连续3天进行发布,集团工会出版《宗申产业》专刊。相关公司通过征文、摩旅、团建等形式进行纪念。宗申机车公司提供40辆摩托车作为大奖,并提供其它奖品400个盲盒、1982张购车优惠券,回馈广大消费者和用户。
11、宗申集团在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言
      12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召开重庆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宗申集团等5家市场主体在会上发言,宗申介绍转型升级、打造第二增长曲线的作法。会前,市领导一行到3家高新技术企业调研。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幸成为袁家军书记到渝任职后调研视察的第一家民企。
12、宗申集团发展实力得到进一步展示
      宗申集团跻身“2022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82位,“2022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307位;跻身“2022重庆企业100强”第26位,“2022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第13位;跻身“2022重庆民营企业100强”第13位  “2022重庆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第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