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忽米网完成新一轮融资并顺利交割 公司估值超11亿元

发布时间:2022-12-22  |  点击率:

       2022年12月22日,中西部首个国家级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顺利完成新一轮股权融资并完成交割手续。截至目前,建信股权、达晨创投、联创资本等十余家知名投资机构均已参与投资,忽米已获投资金额达1.37亿元,公司估值超过11亿元。
       据悉,最新一轮投资由建信股权领投,该基金由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基金、重庆渝富共同出资,支持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及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忽米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所融资金主要用于忽米核心技术能力的快速升级,在AI、大数据、物联网、数字孪生、标识解析等核心技术上再突破,瞄准“卡脖子”关键难题,打造技术创新“护城河”。此外还将用于产品体系的完善及市场拓展,推动工业软件、智能硬件等产品快速在全球占据领先市场份额。
       忽米网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提供数字化平台及解决方案,短短五年时间从初创成长到国内头部工业互联网平台,连续三年入选国家工信部发布的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同时入选工信部发布的首批工业互联网平台试点示范项目和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