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集团携忽米数引与360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30  |  点击率:

       
       与志同者伴,与道合者谋。6月29日,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360数字安全集团在宗申植物苑举行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先生会前深入忽米科技、宗申工业园宗动 101智慧工厂、宗申集团展厅进行参观考察。在座谈会上分享了他独到的前瞻性观点。他说,制造企业一定要认可数字化方向,这是未来!但数字化是把“双刃剑”。一方面数字化均可编程,万物互联,由软件定义制造、软件定义产品;另一方面数字化一定会有漏洞,因软件、网络、数据都非常脆弱,容易受到攻击或被“再加锁”,有时会遭受灾难性损失,一定要解决数字化“底线”问题,要外防攻击、内防勒索。360集团就是要革网络安全的命,其发现网络漏洞的能力、阻击黑客攻击的能力、资金投入的能力和科技创新的能力都是世界一流的,能开展端到端的全方位侦察与服务。美国对360集团高管实施了制裁,也反向证明了360集团的实力已令美国人担忧!
       周鸿祎先生认为,360集团可以与宗申集团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忽米科技的工业数据和数引网的交易大数据,来训练汽摩行业大模型,利用 AI技术将垂直行业做深做透。将ChatGPT大模型拉下神坛 ,因为ChatGPT是“通才”,在垂直行业没有深度。汽摩行业大模型训练出来后,要利用大模型的威力助推行业大发展。
       周鸿祎先生说,宗申在左主席的率领下,一直在与时俱进,走在行业前列。忽米科技和数引网有宗申集团这样的制造业作后盾,数字化案例就很有说服力!宗申集团完全可以把忽米科技、数引网打造成 2 个“千亿级市值”的上市公司,祝宗申发展越来越好!
       宗申集团常务副总裁李耀先生表示,360集团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安全服务提供商,是数字安全领军者、国民安全守护者、国家网空捍卫者、数字中国建设者。宗申集团实施产融网“三位一体”发展战略,愿意与 360 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宗申集团创始人左宗申先生表示,对 360集团和周鸿祎先生非常钦佩,360集团取得了很好的发展业绩,其安全能力中国第一、世界领先。左主席介绍了宗申的企业使命是“存量优化赋能者、增量突破引领者”,表示今天对数字安全、网络安全、企业安全有了新的认知,接下来要与360集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实现企业发展愿景。
       忽米科技、数引网分别与 360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 深 在SaaS、工业互联网安全、城市产业、数字化领域和交易数据安全、建立汽摩行业大模型、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合作。
       360集团CEO叶健和副总裁彭辉、刘兆辉、李博,宗申集团执行总裁胡显源和忽米科技CEO巩书凯、数引网CEO马浩东等高管参加活动。